廣和中醫醫療體系成立於2010年,各家分院的院長實務行醫經驗
都已超過十年以上,整個醫療體系開業至今門診人次已超過30萬,專業能力與傑出成就,深獲當地居民的推薦與肯定。

健保門診

內科:感冒,久年咳嗽、過敏性鼻炎、鼻科疾病、高血壓、偏頭痛、肝炎、胃炎、消化不良、腹脹、腸胃系統疾病、慢性肝炎、心臟疾病、腎臟疾病、睡眠障礙、自律神經失調、體質調理。

婦科:痛經、經前症候群、不孕症、月經異常、白帶、經斷前後諸症、更年期障礙。

兒科:小兒過敏、小兒成長失調、轉骨方、小兒感冒。

癌症調理科:癌症術前術後體質調理、癌症放化療期間體質調理。

針傷復建科:五十肩痛、頸椎痛、落忱、椎間盤突出、腰痛、骨質疏鬆症、肌痛及肌炎、關節痛、各種扭挫傷、運動傷害。

特別門診


減重專科:高血脂、脂肪肝、體重管理、腰臀腿圍管理(針灸穴位埋線)
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醫師聯合主治

皮膚專科: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皮膚炎、皮膚癢、乾癬、青春痘、富貴手、痤瘡
治療特色:內服科學中藥、外用藥膏雙管齊下

男性專科:男性不孕、勃起功能障礙、早洩、性冷感

 

 

 

※門診時間、醫師門診表、交通資訊、營業時間、其他醫藥衛教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

 

其他資訊

 

 

  你家的小寶貝習慣自己穿褲子嗎?
  這隻粉紅色小豬會喔!而且他還發明了一套穿小內褲的口訣!

  「一開始,要先穿進一隻腳;接著,穿另外一隻腳!然後,把小內褲撐開,可以穿到這樣的話,就站起來,把小內褲往上拉……」不過,小豬好像漏了一個最重要的步驟……。
 
  這看似簡單的任務,對幼兒來說卻像是一項項困難挑戰的大集合。不管是把一隻腳穿進一隻褲管裡、穿著一半的褲子還得歪歪扭扭的站起來,甚至要學會分辨褲子的外面和裡面、前面還是後面……。於是訓練孩子學習自己穿衣時,不妨將各種步驟串成口訣,讓孩子在實際操作時念出來,這會幫助他們一步一步達成目標。更重要的是,不時給予孩子一點鼓勵,下一次他們就能做得更好囉!

  這本書的主題貼近幼兒生活,搭配日本知名圖畫書作家佐野洋子的細膩圖畫,很適合親子共讀。當孩子看到小豬最後發窘的表情,一定會哈哈大笑,無形中產生「我會做得比他更好」的自信。

作家簡介

岸田今日子

  1930年出生於東京,從小生長於一個文學與戲劇氣息濃厚的家庭,父親是日本著名的劇作家岸田國土,母親則是翻譯家。承襲著父母親在戲劇以及文學上的天賦,岸田今日子不但是著名的女演員,還是一個專業配音員與童書作家。

繪者簡介

佐野洋子

  1938年出生於中國北京,畢業自日本武藏野美術大學設計科,擅長以水彩和壓克力顏料創作,運用豪邁自由的筆觸,生動描繪出畫中人物的感情,不論是幽默的、詭譎的、溫馨的氣氛,都能觸動讀者的心。

  佐野洋子除了圖畫書創作外,在小說、散文、翻譯等領域亦十分活躍,她以平易、簡單的文字,勾勒出許多溫暖、動人的故事。1977年出版的《活了一百萬次的貓》是她的代表作;她以一隻個性鮮明的虎斑貓為主角,用不同於一般圖畫書甜美、柔軟的表現手法,創造了一個「生命有限也無限」的圖畫書世界,深深的擄獲了讀者的心;無論老幼,都能從故事中獲得不同的共鳴與感受。

 

 

  • 譯者:上誼編輯部
  • 繪者:佐野洋子
  •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0/2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TeamLab將在高知城開展。(圖/teamlab.art) 文/麗塔 日本高知城是相當重要的文化財,是十二天守之一,城堡更是完整的保留下來。11月高知城與世界知名的光影秀TeamLab合作,在舊城注入新的科技元素,藝術家透過「玩」光影和聲音,讓旅客在歷史古蹟的空間,有不同的新體驗。 ▲TeamLab高知城開展,利用聲音和光影互動。(圖/teamlab.art) 根據孤獨星球網站報導,令人拭目以待的高知城光影展11月22日開幕,將會一直展到2019年的1月6日。TeamLab以絢爛互動式的光影展吸引目光,這幾年在世界各地大城都有展出,這次在高知城的光影展,旅客在觸摸裝置的時候,同時也會有聲響反射出來,非常有趣,TeamLab設計的目的在於,「人們可以在同一個空間中,可以感知其他人的存在」。 ▲TeamLab高知城開展將有許多光影驚喜。(圖/teamlab.art) 事實上,這個展最大的特色是透過光影的變化,讓高知城有不同的風貌。也因為單純透過光影,所以並不會傷害古蹟的建築體本身,畢竟建於1601年的古城,是日本重要的文化財。 展出的時間為每天下午五點直到九點,票價為1300日圓(約400台幣)。

▲警方調查發現,女子男友眾多,年齡橫跨老中青三代。(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市一名23歲男子日前報案,指控有人在家中賣淫,警方到場發現一名44歲女子和一名70歲男子在屋內,2人雖然衣衫不整但強調彼此是男女朋友,調查後才知道,原來報案的23歲男和被舉報的2人是三角關係,因為不爽女子和別人約會,拒絕他的求歡才會報警抓人。 23歲的李華(化名)和44歲的張雪(化名)雖然是男女朋友,但對方除了他以外還有多名男友,年齡從20多歲到70多歲的都有。當天中午,李華、張雪和70歲的葉明(化名)3人一起喝酒,散場後李華又跑去赴朋友的約,張雪則和葉明去跳舞後回到家中。 晚上11時,喝醉的李華來到張雪家中想要求歡,然而無論他怎麼敲門對方都不開,才發現原來葉明在裡面,突然醋勁大發便打電話報警,謊報裡面有人在賣淫。3人到警局後,警方認為張雪的行為並不涉及賣淫,讓李華氣得大罵,「她私生活這麼亂,還不算賣淫嫖娼?」葉明則有些不好意思表示,「我們雖然是男女朋友,但只是談談心而已。」 最後李華因謊報行為寫悔過書認錯,並依法行政拘留5日。案情曝光後,網友都十分驚訝3人關係,大呼「老中青都有了」、「刷新了我的三觀」、「這信息量有點大」、「三代人的恩怨情仇」、「小夥子的身體還不如70歲大爺」、「這才是真正的老少通吃」。 ▼男子只因為求歡被拒就惱羞亂報案。(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親生媽媽對原PO表示,她現在生病都要看醫生,花很多醫藥費,因他和弟弟收入比較高,希望可拿錢幫忙分擔,但被拒絕。(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同甘共苦你不陪,榮華富貴你是誰…」一名男網友發文說出自己的故事,他提到,自己隔了28年再見的親生媽媽過世,結果被舅舅要求申請勞保補助款,全部拿給他們當安葬費,但他只給對方一個月的錢,自己留了兩個月,「「妳現在對我來說只是一位陌生人…人死後...還是要為自己留點錢,才不會為了自己的安葬費,看到兄弟姊妹、晚輩在吵架。」其他人紛紛喊加油,「仁至義盡了」。 「曾經妳是我最親最親的親人,現在卻是我最陌生的親人.....」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媽媽在他3歲、弟弟2歲時就離開他們,至今已有28年沒見,直到今年3月透過公所的協尋服務找到他;他當時有點猶豫要不要聯絡,忘了還有這位媽媽存在,詢問兄弟姊妹,得到「畢竟是生下你的媽媽」的答案,於是還是打電話給對方。 原PO說,得知媽媽生病時日不多,想看看他弟弟過得如何;他4月去探望,「當我見到妳的第一面...我的內心是非常的平靜,並沒有別人所說的感動相認之類的情形出現,只覺得面瘦如材、身形嬌小的此人是我親生媽媽。」 親生媽媽對原PO表示,她現在生病都要看醫生,花很多醫藥費,因他和弟弟收入比較高,希望可拿錢幫忙分擔同母異父小弟的醫藥費。但他當場表示不可能,因媽媽在他3歲時就離開,「妳憑什麼現在才要出來叫我拿錢來養妳」;他有爸爸和家庭要養,就算有錢也不會把錢供養不認識的人,「妳現在對我來說只是一位陌生人」,「如果今天妳是養我長大的媽媽,照顧妳是我的責任,我絕不會逃避,很可惜妳不是。」 原PO指出,親生母親5月30日凌晨離開人世,「老實說,很不想去為妳送終,甚至幫妳端香爐...但是朋友都說,畢竟是生妳的媽媽,還是陪她走完最後一程。」他幫忙作完法會、送去火化,圓滿落幕,但重點是安葬費,「跟在妳身邊的兒子沒有勞保,所以沒有辦法申請勞保喪葬補助款。」 ▼原PO說,媽媽在他3歲時就離開,「妳現在對我來說只是一位陌生人」。(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表示,結果舅舅叫他去申請勞保補助款,「說真的,亡者自己的兄弟姊妹都沒出什麼錢了,憑什麼要叫我去申請勞保補助,然後全部都給妳們拿來做安葬。」 「今天....我已經很有心意,幫妳妹妹來端香爐之類的,就算我沒有出任何錢也不能說我什麼」,原PO感嘆,「社會很現實....從小就拋棄我們,在我們沒有任何印象就離開,然後現在我們有好過些了,就叫我們出錢來安葬......塞林己摳韓籍。」 「還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原PO表明申請3個月的投保薪資,只能負擔一個月當亡者的安葬費,剩下兩個月要自己留著,並買些東西給養他長大的家人,「說完,不管你們同不同意,我就先離開了,畢竟都是我不認識的人,留在那也沒有任何意義。」 原PO表示,離開時想起一首詩詞,「同甘共苦你不陪,榮華富貴你是誰?」他希望如果大家沒把握可經營好婚姻,千萬別結婚生子,這樣只會讓孩子成為婚姻犧牲品,在不健全的家庭環境長大,對小朋友的心靈都是一種折磨,想要找爸媽都找不到人,「看到別人家庭都是一起出遊,自己卻是單親那種的感覺是非常落寞的....」 對此,許多網友替原PO加油,「『同甘共苦你不陪,榮華富貴你是誰 』這句話好認同」、「生的放一邊,養的大過天,3歲就離開你,我覺得你已經做得很多了」、「認同,記得切割清楚、拋棄繼承,免得又有後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桃園八德上消化道出血中西醫合併治療效果佳台中中區不孕女性所致桃園八德心悸
台中龍井持久 婦科毛病在這中醫診所看的台中南區呃逆(打嗝) 中風調理有效的中醫診所台中北屯胃機能之疾患 中風調理有效的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無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